猜猜樂遊戲預告&(摸摸樂禮物)隨手包作法分享



 



這陣子謝謝大家對橘子的支持愛戴 所以從前陣子就一直想要來跟大家玩個遊戲


但一直不知要拿什麼出來當禮物 剛好上星期六跟猶太碰面看到了她做的萬用包


讓我也想起了我以前也常做這款小包 只是我的比較小我叫它隨手包


看了猶太的後發現我的作法跟她的不同 我以前都是做裡布全翻光的


 所以今天順便一起分享我的作法給大家喔!


下圖左邊的是以前我做的尺寸 很久以前我放在格子賣生意很好的 很適合放卡片的尺寸


右邊是昨天做的 也是這回遊戲的小禮物喔~




做這個真的非常快速 像猶太說的 咻~咻~咻~~飆個快車就可以車六個囉~~


 


我做了三個花色各2個 配上我家的塑鋼拉鍊 真是越看越好看~有點自誇吼!!


 


好囉~教學時間到囉~~ 裁表布(燙厚布襯) 裡布(可不燙襯)各一片 16*23公分 拉鍊12.5公分一條


表裡布正面相對與拉鍊夾車  翻回正面壓裝飾線


兩邊拉鍊作法相同


到此應該都沒問題吼~


接著翻出背面 拉鍊上面離布邊1.5公分距離摺好


再把裡布放在上頭 車左右側邊兩道(表裡要一起車喔)  一道車到底  一道車一半就好


 


接著把裡布翻上繼續車表布就好


沒車的裡布就是返口囉~從返口翻出 再縫合返口就是裡布不需滾邊的全翻光隨手包囉~~


為了這次要當小禮物 我買了小一點的G眼扣工具 在上頭打個G眼扣是不是有質感加分啊!!


 


好囉~當然不只這樣而已  橘子可是有拿出誠意喔~~ 好啦.老實說:其實是怕沒人要來參加啦~


畢竟是橘子第一次辦活動 怕大家沒來所以只好給他準備豐富一點~~


 


來看一下禮物嘿~~這次遊戲可是要比快比正確的喔!!


所以下面依序是這次前五名的禮物喔~









有六個名額喔~


好囉~看完禮物 也要來說明遊戲規則!!


活動說明:


猜猜樂日期:是9/8(星期三)


時間:早上11:00會再PO一篇新文章公布題目打開回應


以橘子家的時間為準喔~不到11:00不算喔


要公開回應正確答案 題目會很簡單常來橘子家的一定都會知道


先搶先贏但還是要公開回應答對正確答案 取前五名


不清楚橘子家的就趕緊趁活動開始前認真的逛一下橘子家嘿!


這次參加的限制是~有回應過的就可以參加 但是一定要有手作相關的文章


若沒有文章的只要你有跟橘子買過東西也可以參加喔


 


沒辦法來玩遊戲搶答也沒關係


橘子親手做的隨手包要當報名參加的小禮物


摸摸樂參加報名截止時間 9/7日下午 2 點整關閉回應


橘子會在9/8日晚上請我家老公摸摸樂(讓我家老公也參予一下)


第二天公佈得獎者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


沒報名的也可以搶答喔~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in-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