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爸~聽說您今天呼吸會喘..心跳又加數了~讓我忽然覺得好擔心~


凡到不知如何承受~小弟的是想必讓您傷透了心!


我已經較前弟媳麻煩她帶您3個寶貝孫子來看您了 ~


至少讓你知道他們 依然過的很好~


至少讓您寬衣些心~只希望您多多位自己加油~不要洩氣~


醫生說您手術很成功~您可要多多加油阿~


加油喔 我最堅強低 壩壩~ 您是我們 5個孩子 永遠的天呀 ~


加油喔~我們 等您一起回我們 可愛的家唷~~


 


謝謝給我鼓勵的格有 有你們 的加油打氣我相信我阿爸依定會安全過關的~~


   謝謝唷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in-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