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些事情都不順.每件事都不如想像中的好~


阿爸他生病住院了 .身為她女兒的我卻無能為力~


看著他從開刀房出來 ~全身上下到處插滿了好多的管子 ~


他那年邁的身軀怎刊副的暸這種則磨~~~


我真的好心疼與不捨~每次進去加護病房看他~他那張驚恐的臉..彷彿在告訴我他好無助.快點帶我離開這個牢籠~


因為插著管子 ~所以他無法表達言語~他無力的用手筆劃著~可我這個笨女兒卻無法洞悉他要傳達給我的訊息~


今天是他在加護病房第8天~聽說昨天拔管訓練呼吸了 ~希望一切對阿爸來說的噩夢~


都能快點過去~讓阿爸早日恢復健康~


在天堂的媽媽願您一切安好~保佑阿爸~健康~平安~幸福~


永遠心疼您的女兒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in-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